筠连县苦丁茶开发办公室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筠连苦丁茶”是2010年四川省省新认定的135件“四川省**商标”之一,是宜宾市6件获得“四川省**商标”中的**一件茶叶类商标。在“筠连苦丁茶”证明商标申报“四川省**商标”的过程中,得到了宜宾市工商局的大力**和帮助。筠连县县委、县**高度重视申报工作,加强**,提供经费,成立了申报工作机构。

在县工商局具体指导帮助下,在县农业局等部门的大力配合支持下,筠连县苦丁茶开发办公室经过两年精心准备,通过申请、受理、核审、会审、省**商标认定委员会评审认定等法定程序,在今年一举申报成功,成为筠连县**件“四川省**商标”,同时也是宜宾市**件荣获“四川省**商标”称号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成为筠连县实施商标战略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一个成功典范。这个荣誉的获得,必将进一步鼓舞筠连县农民种植苦丁茶的热情,激发全国苦丁茶消费市场对“筠连苦丁茶”的信赖,促进筠连县苦丁茶产业的良性发展,更好地帮助种植、加工、经销苦丁茶的广大农户和生产经营者增收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