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现代计算机信息工程系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有计算机应用技术、多媒体应用技术和电子声像三个专业。共有专兼职教师20人,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博士3人,硕士15,本科2人。“双师型”教师10人。本系具有较为先进的管理理念。

以项目教学法组织教学 职业教育的根本在于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让学生立足于竞争激烈的人才市场。以理论教学为根本的教学法已经不能适应这种要求,因而职业教育必须轻理论重实践。为了让学生更好的掌握专业技能,项目教学法是*好的方法之一。专业教师在学生完成项目的过程中发现学生知识的不足,进而结合项目讲授知识,即让学生所学的知识从项目中来,再到项目中去。让学生在项目与知识中循环往复,尽快掌握到本专业的专业技能。

以校企合作模式获取项目 以校企合作方式获取项目是项目教学法的基础,既让学生学得专业技能,还能够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让学生体会到市场气息。计算机应用技术、多媒体应用技术和现代教育技术分别与网页网站公司、网络游戏公司和影视制作公司进行合作,学生从事于各相应项目的开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