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学院位置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学院位于成都市东郊的龙泉驿区西河镇西江东路1号。龙泉驿区是成都市东部副中心、***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在地、中国城市化建设改革试验区、成都汽车商贸城;龙泉驿区是中国*大的蜜桃产业区,每年一度**桃花节享誉中外。

学院靠接龙泉驿区西河镇人民**,毗邻成都大学等数所高等院校及中等职业学校;学院东距洛带古镇9公里,西距天府广场16公里。成洛大道从学院大门通过,数条线路的公共汽车经过学院,往来成都市区,交通极为便捷。

学院现设有6个系:应用技术系、计算机信息工程系、工程管理系、经济管理系、旅游系和艺术系设有17个专业: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多媒体技术、电子声像、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服装设计、房地产经营与估价、电子商务、物业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商务英语、动漫设计与制作、环境艺术设计、装饰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 20个专业覆盖了现今高就业率的优势行业,其中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是“**精品专业”。

以公司化模式管理项目小组 在用项目教学法组织教学的时候,以公司化模式进行管理,按照影视制作步骤把教学班的学生分成不同小组,每个小组负责不同的制作工作,以流水化方式完成整个项目。教师就是项目的总经理,每个小组的组长就是部门经理,部门与部门间精诚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