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现代职业经济管理系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经济管理系主要培养****市场经济发展需要的各类应用型经济管理人才。经济管理系现开设电子商务、物业管理、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会计、市场营销、商务英语等六个专业。本系师资力量强、教师素质高,拥有教师近30人。教授、副教授占44%,讲师占50%,有近45%的教师拥有研究生学历或博士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硕士学位。

本系由学院****主持教学,行业**参与执教和进行教学实训,并利用学院与院外实训基地,将专业理论与市场实践紧密结合,为学生掌握专业知识、迅速适应社会、顺利就业提供了有利的条件与平台。

经济管理系建有会计模拟实验室、会计电算化实验室和计算机机房等,各专业均建有学生的校内外实习基地。学院和省内外多家知名的电子商务公司、物业管理公司、房地产经营与估价公司、会计事务所、市场营销公司签订了实习就业协议。毕业生动手能力强,适应工作快,**了较高的就业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