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应用技术系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华新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应用技术系包汽车检测与维修、应用电子技术和服装设计等几种专业,本系致力于具有较强基础知识、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的大学专科层次工程职业专门人才的培养。

毕业生主要分布于计算机行业的应用、销售、服务领域的相关工作岗位,从事计算机方面的软件设计、硬件及网络建设维护工作;汽车行业的整车和零部件生产、检测、销售和售后服务领域的相关工作岗位,主要从事汽车的整车和零部件的检测与维修、产品设计制造与维护工作;电工电子技术行业的产品设。

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及应用电工电子技术的各行业等的各种工作岗位,主要从事工业和民用电工电子产品、电子线路、仪器、装置的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及对电工电子技术有要求的工作;初等教育、培训教育、教育教学技术服务支持等方面的相关工作岗位;学校和企业的教学设计、教学设备的应用与维护、教学资源开发应用工作;服装生产、销售和应用等行业或者部门的相关工作岗位。

本系现有专兼职教师近55名,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及**工程师16人,他们都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8人。他们有很强的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和较高科研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