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科介绍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公司的经营范围已经涵盖了以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为主、机械产品设计、制造为辅的各个方面。先后自主开发了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系统、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管理系统、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管理系统等应用软件系统。

这些应用软件系统应用于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数字校园网工程项目、四川宏利建设有限网络工程项目、广元利州区区委电子政务及信息化建设项目、零八一电子集团四川广元力源电子有限公司信息化管理系统软件开发项目、广元东霖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信息化管理系统开发及项目等大中型工程建设项目,效果良好。公司作为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全资公司,具有良好的高校资源背景。公司依托学院的人才、科研优势,公司为学院提供产、学、研结合的企业平台,形成了高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

公司引进现代化企业管理理念,加强管理、提**率,有完善的、合理的、先进的管理办法和激励机制。推行项目目标责任制。同时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成立了工会、党小组,使员工的认同感、归宿感进一步增强。公司利润逐年稳步增长,公司已步入健康、稳步、良性发展轨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