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公司制度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公司致力于软件产品自主开发创新,由软件的应用**逐渐带动了系统集成项目业绩的稳步增长。公司员工队伍稳定、结构合理。目前有计算机、电子、通信、等专业技术**职称人员10人,中级职称20人,信产部颁证的项目经理3人。凭借有丰富经验的经营管理核心和多类复合型人才的推动,使公司能够及时*占科技制高点,把握市场动态及产品信息。

公司从2007年参照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制定了“以客户为中心”的质量管理方针,编制了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文件。随着质量管理体系的进一步实施,对提高公司的质量信誉和市场竞争力,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公司成立以来,主要客户集中在广元地区的企事业单位,公司与广元地区的企业、**、学校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每年以超过50%的增长速度发展,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研发的软件系统得到了客户的好评,技术和规模都处于快速发展中。公司的业务主要围绕两个方面,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并广泛开展与计算机相关领域各产品供应商的合作,为公司的快速、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