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樱鸭业有限公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绵樱鸭业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绵阳市安县界牌工业园区。早在1985年,公司就**在中国引进樱桃谷父母代种鸭进行繁育、研究并**成功。1992年由四川绵樱鸭业有限公司与英国樱桃谷农场合资组建的四川绵英种鸭有限公司,是中国*早的樱桃谷父母代种鸭提供商。

多年来公司员工始终恪守“团结勤奋、积极**、大胆创新、稳健经营”的企业精神,坚持“诚信**,以人为本,以质取胜,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通力协作,使公司从一个区域性的小企业一跃成为中国西部樱桃谷肉鸭产业化的**。在绵樱的带动和**的支持下,四川已成为全国重要的樱桃谷肉鸭种苗生产基地之一。

绵樱有着丰富的樱桃谷鸭饲养经验以及雄厚的科研技术实力,现有员工40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整个员工队伍的75%。公司长期聘请国内**的畜牧**,动物营养学**和家禽病理学**作为公司的常年技术顾问并和四川省畜科院、四川农业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南科技大学有着紧密合作。公司在生产基地设有专门的科研培训中心,并得到了农业部的资助成立了“绵樱兽医诊断中心”对樱桃谷鸭饲养与鸭病防*进行研究,且硕果累累,**论文曾多次在全国性的期刊上发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