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福润肉类食品有限公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福润肉类食品有限公司设立在四川省内江市中区乐江西路281号,是中国**食品企业集团——江苏雨润食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分公司,是集生猪屠宰、肉类分割、猪副产品精加工及肉制品深加工为一体的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公司现拥有总资产3.2亿元人民币,占地总面积10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71382平方米,注册资金2000万元。公司有自备铁路专用线一条,有**同行业先进水平的化验检测设施及专业技术人员,有符合出口企业标准的全套机械化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有标准化冷藏库容7500吨,日结冻能力可达300吨,并设有专门的外销库区。为**产品质量,公司与50余家生猪养殖基地签订了长年购销合同,年**生猪出栏可达60万头以上。公司现有员工600余人,其中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120人,年设计生猪屠宰能力达100万头。

公司主要产品有“福润”牌速冻冷却肉、冻猪分割肉、冻猪副产品、鲜冻猪肉及“雨润”、“旺润”、“福润得”高温熟肉食品和西式低温肉制品等200余个品种。产品除**全国各大中城市外,还出口俄罗斯、朝鲜及东南亚、港澳等国家或地区,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据国家相关部门的**统计,自1999年6月起,雨润低温肉制品市场占有率一直居****。2002年8月“旺润”牌*腿肠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为“免检产品”,同时被评为“****产品”,2002年度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二。

公司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四川福润公司成立七年来,始终坚持“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这一宗旨,狠抓质量管理,倡导诚信意识。公司现为国家检验检疫局注册出口企业,出口注册号为5100/03065;2001年4月***通过ISO9002质量标准认证体系验收;2001年7月国家外贸部授予“企业自营进出口权”;2002年5月经国家检验检疫总局及俄罗斯国家兽医官员严格验收,顺利获得对俄出口资格。目前企业已通过HACCP认证和ISO14000试行及验收工作,企业整体管理及生产工艺流程始终处于同行业**位置。

雨润人奉行“真诚如雨,滋润万家,不断创新,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为广大消费者奉献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食品,为实现“**中国食品工业辉煌”的目标而奋斗。

作为“555”生猪扶贫工程的**企业,我公司从2002年起按公司+基地+农户的农业产业化运作方式,直接带动农户通过生猪养殖脱贫致富,并通过他们间接带动了10余万农户,走上了生猪养殖的发展之路。为加大公司发展后劲,雨润集团公司于2005年10月3日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为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