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佳肴食品有限公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川驰牛肉香飘万里,佳肴食品誉满神州”四川佳肴食品有限公司地处川东四大重镇之一,素有牛肉制品之乡的达州宣汉南坝,该镇系****建设小集镇,经济发展前景广阔,与陕,鄂,渝紧密接壤,交通十分便利。

四川佳肴食品有限公司占地30余亩,现有员工100余人,拥有总资产500多万元,先进的真空包装机,自动灌装仪,自动温控机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国内的先进生产线,年生产能力突破200吨,在同行业中属佼佼者。被列入县四大支柱产业和达州市**扶持科技型企业。2012年被评为四川**产品。公司严格按照SB/T10282-2007和DB511722/T01-2005的标准要求生产“川驰”牛肉片、丝、条、干、手撕牛肉,灯影牛肉、香卤牛肉等七大系列三十多个品种,产品*树一帜,分为麻辣味、荔枝味、香辣和泡椒等多种口味,都具有味道鲜美,回味诱人的特点,食口性强,适应性广,现**大西南各省市,远销北京、上海、昆明、深圳、湖南、湖北等省份,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产品供不应求。

宣汉依托大巴山良好的自然生态,草丰水美,牛羊肥壮,“宣汉黄牛”素有“吃的是**药,喝的是山泉水”的美誉,以其肉质细嫩,营养丰富,低脂肪,高蛋白而闻名中外。

“川驰”牌香油牛肉片片、丝、条、干是由四川省科委批准开发的膳食新产品,该产品系我公司九十年代*创的先进生产技术,改变传统的牛肉以水煮再卤制的加工方法而保留牛肉的“原汁原味”再加上地方传统工艺精制而成。“川驰”牌手撕牛肉和香卤牛肉是我公司密制*特配方而做成的休闲食品。我公司所有系列产品全是由载入《世界牛种名录》的“宣汉黄牛”为原料,屠宰鲜活的“宣汉黄牛”(绝无死牛,病牛,注水牛肉进入公司)选其肉,无筋无油,低脂肪,高蛋白辅以白糖,食盐,香油,海椒,芝麻等十多种调料及白寇,砂仁,白胡椒等**药,经科学配方精制而成营养丰富,男女老少皆宜,包装别致精美,保存期长,是宴席,旅游,馈赠,休闲娱乐之珍品,它以成为中国大巴山名特产品。

公司抓住改革开放的历史机遇,大胆创新,调整产业结构,企业获得了快速发展,自1992年经**专家新品验收合格以来,先后获得了四川省首届“巴属食品节金奖”、“四川省消费者最喜爱商品”、“中国食品行业优秀产品奖”、“中国专利十年成就展金奖”、“四川市场**商品品牌”称号,达州市计量信得过单位,达州市知名商标,宣汉县食品卫生先进单位等殊荣。

公司员工在“自强不息,奉献不止”的佳肴精神鼓舞下和衷共济,公司愿以诚信为理念,优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同各厂、商家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来回馈消费者,回报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