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罗城牛肉食品有限公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罗城牛肉始创于1942年,起源于有着几**历史的罗城船型古镇“罗城古镇”,依托一千多年历史的罗城少数民族**食品传统配方和食品文化。于1985年,在罗城镇文昌宫建立了**牛肉加工厂;2003年,在市中区棕桥村四组建立了四川乐山罗城牛肉食品厂,产品初次进驻商超销售;2006年3月,正式成立了四川罗城牛肉食品有限公司,于2008年在乐山高新区新建生产基地,并成功连续开设近十家连锁专卖店;2011年年底,投资筹建新增全自化生产线一条,于2012年2月顺利投产。

经过多年的历程,现已发展成为集肉牛养殖、屠宰、深加工、渠道销售、连琐经营和技术开发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企业。截止2012年6月,公司拥有员工达300余人,其中**26人,**职称5人,中级职称3人,大专以上学历35人。肉制品生产线三条,年加工肉牛达1万头,生产能力达132万公斤。总资产5068万元,其中注册资本1000万元,实收资本1000万元,固定资产原值1950万元,流动资产2813万元,无形资产278万元。

公司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相继被评为:“四川省企业质量信誉等级***企业”、“四川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消费者***企业”、 “**农业产业化****企业”、“乐山市农业产业化****企业”,“罗诚”品牌被授予为“四川***”、“四川名牌”、“乐山名特食品”、“乐山市知名商标”,获得“2010年科技部星火科技计划”,正积极争创“四川省著名商标”。力争成为四川省牛肉制品最具引领行业发展能力的企业。

公司本着“立业三农为根,举步富民为本”的经营宗旨,遵循“搞好一个企业带动一个产业,做好一个产业致富一方百姓”的企业理念,实施以“做良心食品,创健康生活”的发展战略,一直以“罗集四方,诚行天下”的企业精神,奉献社会,回报大众,使企业成为乐山市畜牧养殖、食品生产、科研开发的重要支撑,有力地推动了乐山市牛产业的快速发展,促进了当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农村经济发展,坚持科学发展观,创新发展模式,走创新型、健康型、外向型和循环经济的发展之路,为发展和繁荣地区经济作出更大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