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禹野生食品有限公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大禹野生食品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加工、销售绿色生态食品和生猪育种养殖的绵阳市农业产业化******企业。公司拥有资产1.2亿元,其中所有者权益0.4亿元,拥有育种种畜经营的能力。存栏种猪3000余头,是全国规模较大的育种扩繁场之一。公司拥有员工150人,实施完善了法人制的结构。

根据绵阳市委、市府为加快绵江产业带建设和进一步推动新农村建设的精神,受江油市**、市畜牧局的信任和邀请,决定在江油市发展羌山绿色生态**生猪养殖产业化项目,设立江油市羌山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实行*立法人制的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大禹野生食品有限公司在江油市全市发展生猪育种养殖、种畜经营、特种养殖,建饲料加工厂一座,为农户提供绿色食品生猪生产饲料,建肉制品加工厂一座,回收商品肉猪加工后销售国内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