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川江号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川江号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辐实业的全资子公司,延续巴国布衣宏扬川菜精髓的精神,川江号子立志宏扬川味*锅的特色,打造全国性的*锅品牌,与巴国布衣一道形成*辐实业餐饮发展的两翼。

川江号子的诞生,经历了2年预演1、3年实践2、5年规划论证3,汇聚了策划、人文、厨政、投资、经营、设计、地产等专才**的智慧。是*辐实业实现“一条主线,两翼齐飞”战略梦想的载体。

川江号子坚持***运作,无论从人力、物力、软硬件设施上都严格按照一系列***执行。公司目前大量引进***的外企人才,注重科技管理,提倡个性化服务,不定期对公司员工进行营销、沟通、服务、法律等一系列专业技能的培训。

为实现川江号子全国的连锁战略,公司导入先进的特许经营理念,本着“诚信经营、**服务、协作共赢”的发展原则,凭借优良的品质底蕴、科学规范的经营管理、标准统一的操作模式,期待与更多有实力的餐饮业**联手发展、共创伟绩,将川江号子打造成国内*锅业的强势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