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华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攀枝花市锐华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500万元,主营果树种植、牲畜饲养,水果、果苗、牲畜销售。公司自组建以来,在市委、市**的**下,在各级部门的支持和关心下,充分利用攀枝花得天*厚的自然资源优势和自身的科技优势,发展特色水果产业,经过十年的努力,特色水果产业已成为攀枝花市农村经济建设和农民增收的主要支柱产业,成为****新农村建设的重要支撑产业。

公司本着“让甜美**我们创新,让阳光积聚锐华真诚”的宗旨,坚持“锐意进取,华彩人生”的锐华精神,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诚信经营,坚持以人为本和科学发展观,大力发展**早熟枇杷和**晚熟芒果,拥有“枇杷控时成熟”等核心技术。公司现有特色水果基地6个,面积8000亩,其中早熟枇杷2100亩,**晚熟芒果5900亩,500吨气调保鲜库一座,资产总额4017万元。

公司实施“公司+基地+农户”产业化经营模式,直接带动攀枝花市两县一区23个乡镇169个村812个合作社的1.5万户农户,6万余人发展特色水果产业致富增收。公司生产的“攀枝花”牌枇杷、芒果等水果深受消费者欢迎,产品产销率100%。公司先后获得市级农业、林业产业化经营****企业,**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2006、2008年度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经营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