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锦明笋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富顺锦明笋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东湖镇南环路,是集科研开发、种植加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注册资金1060万元,占地100余亩,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拥有一个总厂和三个加工分厂。

公司实行董事会**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以“绿色产业,健康人生”为企业宗旨,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集约化管理模式,即形成以公司为**,**带基地,基地连农户的生产经营格局,在富顺县31个乡镇建立订单种植麻竹基地18万亩,涉及14余万种植户40余万人口。公司现有员工518人,中**职称115人,并与四川省食品发酵研究设计院合作,为公司的生产技术及产品开发奠定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其中“无硫护色保脆”**生产***处于国内**水平。公司现已建立了完善的经营管理体制,组建了一支无坚不摧的**管理团队,在公司**正确决策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下,公司现有产品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自己的销售网络,将**、绿色、健康的竹笋类食品展现在消费者面前,服务于社会大众。

在公司的不断努力下,我们取得了长足、良性发展,公司同时也被评为"四川省林业企业二**"、"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经营先进**企业"、"四川省扶贫**企业"等多项殊荣。同时被中国*理荒漠化基金会吸收为成员单位,并立志将大力**笋竹产业发展,为强化改善西部水土流失和地质石漠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