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大盗流窜川渝5年落网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每逢长假,市民大多会选择外出旅游或是走亲戚,但也有不少年轻人把婚礼选在了假期,这样就会有更多的亲戚朋友有空参加。不过,四川警方不久前刚破获了一起系列盗窃案,一名在川渝流窜作案数年的“婚宴大盗”落网。

不久前,四川警方破获了一起系列婚宴盗窃案,现年48岁的大足男子曾有财浮出水面,这名“纵横”川渝多年,作案数十起的婚礼神偷终于落网。

警方在调查中发现,曾有财一直是流窜作案,在四川和重庆的许多地区之间往来。他往往以宾客的身份,混入婚礼现场,暗中观察收礼金的人,侦查礼金所放的位置,然后在大家聚餐时,趁人不备,盗窃装有礼金的袋子皮包等。

虽然警方在多个作案现场,通过视频监控发现了嫌疑人的特征,但因为面貌不够清晰,因此未能明确嫌疑人的身份。

不过还是应了那句话“久走夜路必闯鬼”,从2007年至今,曾有财6年作案80余起,涉案金额达380万元。今年年初,曾有财到四川岳池县公安机关办理证件时,被民警认出,随后落网。

随后曾有财交代了部分作案时间和地点,其中在重庆各个区县作案就有数起:

2009年10月1日,在重庆市合川区一酒店内,盗窃他人婚宴礼金7.1万元;

2010年1月16日,在重庆市潼南一酒店内,盗窃他人婚宴礼金3万元;

2010年9月1日,在重庆璧山一酒店内,盗窃他人礼金1.2万元;

2010年10月3日,在重庆荣昌一酒店内,盗窃他人宴请礼金2万元;

2014年2月5日,在重庆江津一酒店内,盗窃他人宴请礼金5.5万元。

标签: 四川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