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恒泰企业投资有限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恒泰企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六年元月,位于中国诗书城——四川眉山东坡故里。公司是全国农产品加工**企业,中国调味品协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省农业产业化****企业,四川省文明诚信私营企业。目前拥有石家庄恒泰、潍坊恒泰、柳州恒泰三家全资子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食品添加剂、调味品的企业,主要产品有 “恒泰牌” 系列焦糖色素、食用冰醋酸、酸水解植物蛋白调味液、食用酒精,“千禾牌”酿造酱油、酿造食醋、发酵料酒、川味料理汁等。其中恒泰焦糖色产销量居****,千禾酱油产销量居西部地区**,“恒泰”和“千禾”商标双双荣获中国****殊荣。

公司以振兴民族食品工业、改善人民生活品质为己任,在建立现代化的企业管理制度的同时,坚持走“专业化、规模化、长远化”的经营道路,建立健全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自成立以来,确立了企业“诚、实、新、高”的核心价值观,建立了彼此尊重和信任的*特企业文化,凝聚了大批**人才加盟,

公司始终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永续经营的核心竞争力,创建于1999年的恒泰企业技术中心已经成长为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四川省**的调味品添加剂工程技术中心。目前公司拥有的多项**技术和科技成果均成功转化为生产力,使企业在同行业内始终保持着管理和技术的创新优势。

坚定不移的把现有产业做精、做强、做长,基业常青,永续经营,创建恒泰企业的**老店是恒泰人为之奋斗的愿景,我们将以信念、热忱和行动书写恒泰美好的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