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珪一食品开发有限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珪一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四川郫县中国川菜产业化园区,是一家集餐饮配料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具特色的专业性餐饮配料企业。公司拥有自动化程度*高、食品安全性能*好,年产能可达9000吨的花椒油生产线,同时引进**先进的蜂窝夹套技术,在线多级均质乳化技术,采用DCS集散控制系统的调味料生产线,生产技术国内**,并建成花椒种植基地3000亩。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与IS0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持续、有效运行。

公司与西华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四川烹饪专科学校、中国名厨专业委员会等高校和单位建立了产、学、研的联动发展模式,开展了全方位、深层次的技术合作。主要生产、经营“丁点儿”、“麻得倒”、“仁康”、“味道长”四***的调味料、花椒油、淀粉、香精香料等餐饮配料产品。

我们坚持任人唯贤的用人原则,引进和培养了一大批**的经营管理和技术研发团队,有中高级以上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37名,国家注册质量工程师4名,注册食品安全工程师2名,食品工程、生物工程中、高级工程师16名,为公司又快又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2008年以来荣获“第九届四川省名牌产品”、“四川省成长型中小企业”、“四川省调味品五强品牌产品”、“中国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金奖”等荣誉称号。

我们以“与社会共进、与顾客同步、与员工携手”,牢固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和企业形象,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成为餐饮配料行业的标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