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友药业有限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三友”是从事水产药物、饲料添加剂、水质改良剂、畜禽药物的研究、生产与销售并已通过兽药GMP认证的民营高科技企业,以科技为本,突出人力资源的开发与构建,以学习、研究、超越为工作方法,以创新作为公司获得差异化核心竞争力的根本手段,通过比竞争同行业为用户提供更大附加值的产品及服务来获得发展,以此来**和增加社会**为公司宗旨和使命,追求“勤、实、正、真”的经营理念,立志成为改良环境,减少污染,控制水产病害*有效、***的公司。

公司产品研发倡导“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无我有”是基于近几年养殖业出现的“新病、疑难病”利用公司的科技能力而研制出的**药(不含违禁药品成份),如*疗肝胆病综合症的“强肝散”,*疗孢子虫病的“克孢灵”,解决鱼耐运输的“好运宝”,解决无鳞鱼养殖过程中体色异常的专用添加剂,防*草鱼病毒性出血病的“止血灵”等**产品,有的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有的产品解决了世界性难题,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及*特的防*效果,深受用户欢迎,在行业内有很高的知名度。

所谓“人有我新”就是指:人家有,三友也有的产品,我们的产品要么价格上比别人便宜,要么在质量上超过别人。也就是要利用公司的核心能力将同质的产品变为异质的产品,其实质是为用户提供更大的附加值。公司的水产药品具有**、低毒、低残留的明显优势,过硬稳定的质量,热情周到的服务使我们赢得了越来越多的用户,饲料添加剂系列产品与国内同类产品比较具有营养全面、促生长、降低饲料消耗、鱼体型、体色接近天然鱼、内脏脂肪转化率高、耐运输等明显竞争优势。该产品荣获**兽药、农牧业博览会金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