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强防水保温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天强防水保温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是在从事防水材料生产十余年的成都市大邑沙渠化工厂基础上,重新投入*资,引进先进管理和设备技术而兴建的生产销售防水材料、保温材料和预拌干混砂浆系列建材产品的大型生产性企业。公司座落在成都市大邑沙渠工业园区,交通方便,环境优美;占地面积100多亩,建筑面积近5万平米,总投资近1亿元人民币,引进了全套先进生产线和检测实验设备,拥有员工近300人。

公司与世界五百强企业---德国巴斯夫(BASF)公司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是(BASF)双组份丙烯酸胶乳、十二碳醇酯等系列产品在西南地区的总代理。公司具有专业承包建筑防水、保温工程二级资质,可专业承接各类建筑防水和保温工程,为用户提供产、销、施工一体化服务,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公司已发展成为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工程施工及贸易代理为一体的西南地区历史悠久、产销规模名列**的专业防水、保温品牌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