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明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明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座落于“中国泡菜之乡”、宋代大文豪苏东坡的故居--四川眉山三苏乡。公司按照按现代化花园式企业建造,总投资10万。集开发、生产、销售蔬菜制品(酱腌菜、泡菜、调味品)于一体,主打产品有:麻辣海带丝、黄花什锦.下饭菜、红油豇豆、营养榨菜、酸菜鱼调料等一系列蔬菜类休闲食品。公司已注册了“聚惠”商标,产品销售区域遍布全国各地,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

公司实行标准化企业管理,现有技术及管理人员1人,其中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有0人,生产员工10余人。不但具备了一支有良好管理能力的团队,而且还汇聚了多个行业的销售**。

我们依托眉山得天*厚的地理环境和丰富的绿色蔬菜资源,采用“公司+标准+农户”的特色农业产业化模式,严格按照***绿色食品原料管理规程,采取严格的生产控制制度和完善的质量检测、监控程序进行标准化生产。

公司立足于传统工艺、弘扬东坡文化,坚持“质为本、信誉至上”的发展宗旨,“诚信、务实、互利、发展”的经营理念,和“营养、美味、可口”的质量方针,以**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回馈社会。

我们真诚的期待各界人士加盟、指导,愿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的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