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川霸调味食品有限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川霸调味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北宋**文学家苏轼的故乡——眉山市。北倚省会成都,南瞰峨眉之秀、乐山大佛,山川氤氲,气候宜人,民风淳朴,自古皆为“天府之国”造化神秀的灵杰之地。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川味复合调味料的农业科技型食品企业。主导产品有风味辣椒酱、复合调味料。公司秉承“人正、品正、味道正”的经营理念,以“为**人调味、服务大众,倡导健康丰盛的人生”为己任。融合中华川菜饮食文化,倡导创新观念。孜孜以求挖掘消费者享受美味健康生活的潜在需求。为消费者奉上绿色、营养、健康,**巴渝特色的高品质调味品,为大众生活添鲜加香!

川霸调味品是由公司创建人,传承刘氏祖上秘制配方,并博采众家之长,将传统饮**髓与现代科技相给合。精工制作,用料天然,色泽红亮,醇芳飘香,味极吞舌,不愧“川菜之魂”美誉。

公司原料来自无公害的绿色基地。公司拥有**的管理人才、管理模式,创新的行销理念、**的服务**。拥有先进的加工设备和技术工艺,具有完善的检测手段和质量**体系。产品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标准,***,***。这是企业永恒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质量至上,诚信正一”,“谁开发市场,谁享有市场经营权”,“厂家、商家、消费者三赢”的经营宗旨。始终坚持走专业化、创品牌之路,强调“产品不在多,而在于精”。我们注重远离低价竞销,不健康的价格大战,坚信“高品质,高品味”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也是消费者真正的需求。

公司**农业产业化**企业,与农户紧密结合,切切实实带动当地农民致富。始终坚持走公司+农户+市场的产业化经营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