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景区宝箴塞布局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宝箴塞戏楼联“假假真真登台易,完**美退场难”(尹才干撰),此联角度*特,内容贴切,内涵丰富,语言晓畅,寓于深刻的人生哲理,给人启示多多,流传甚广。位于胜利镇境内桥长500多米,桥孔呈双曲线型,跨度62米,拱高15米,穹顶厚3米,桥面宽4-8米,整座桥呈南北走向。

无论从单孔跨度、桥面宽度、桥身长度和成因上讲,都堪称砂岩型****的天生桥。

万善7002井

又称龙女基准井,系我国**口超深井,在我国石油勘探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7002井是我国20世纪六七十年代“超英、赶美、追苏联”口号下的直接产物,是特殊历史时期的时代见证。

2荣誉编辑宝箴塞突出传统的关隘山寨建筑的地形特点,其防御工事借鉴传统的山寨建筑之长,融碉楼、城堡和闽南地区团城建筑风格为一体,形成了全封闭式防御体系,被中国古建筑**组组长罗哲文誉为“全国罕有,蜀中一绝”。

2006年05月25日,宝箴塞作为清至**时期古建筑,被***批准列入第六批****文物保护单位名单。

2010年广安宝箴塞景区被正式批准为被批准为国家***旅游景区。

2014年5月,广安市宝箴塞旅游区被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为4A级旅游景区。

3宝箴塞预定须知编辑景区开放时间:夏季:8:30-17:30;冬季:9:00-17:00。

1、全 票:25元/人;

2、八折票:20人以上团体;

3、半 票:全日制学生、现役军人、残疾人、1.2-1.5米儿童、60-70周岁老人;

4、免 票:1.2米以下儿童、70周岁上老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