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景区八美特点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海拔高度为3500米。川西高原上,千姿百态的土石林与广褒的草甸、起伏的雪山、迷人的藏寨,构成一幅绝妙的风情画。惠远寺建于清雍正七年(1729年),寺门正中的镏金匾额为清世宗钦赐。寺庙经3次重建,殿宇豪华,是康巴建筑艺术的精品,寺内还藏有各种贵重文物。

寺庙每年为种种祭祀活动念经245天,大的**有正月的“默朗钦布”,六月的“亚却”和十一月的“安却”。由于十一世**克珠嘉措降生于此,惠远寺在藏区影响至深。

 

 八美门票:没有门票。

交通:客车从丹巴到八美可在客运中心乘坐班车,25元/人;若包奥拓车,150元左右/车,全程110公里,均为沙石路,比较平整,好行驶。

旅游小贴示

八美镇向北一路下坡,在柏油公路行110公里即到丹巴,沿途有30公里的地段被称为“东谷天然盆景风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