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报恩寺历代主持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代主持,本邑人,自太成法师由镇江金山寺派来后,接受住持职责,自己返回上兴埠寺 平武报恩寺庙中,不知何时圆寂。太成法师第二代主持,原籍江苏如皋。他是镇江金山寺住持太沧法师之胞弟。

他精于医术,能行医、开处方、针灸等,样样精通。他研究过卦象,熟悉易经,能看地理风水,曾被无锡大资本家荣德生聘去占卜,被荣氏家族称为“活神仙”。自文质法师来寺后,便将住持交付于他后,调往常州清凉寺任原职。

文质法师

第三代主持,本邑南渡人,为人忠厚老实,住持职责。若干年后,他将住持传与实恒法师。离寺后,回南渡一寺庙中,不悉何时圆寂。

实恒法师

***主持,原籍江苏如皋。因儿时体弱多病,成长后,父母将其送往佛寺为僧,以求免灾免难、多福多寿。原在句容隆昌寺出家,后调来报恩寺接住持。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圆寂,享年67岁。

智清法师

第五代主持,原籍江苏东台,1923年生。原也为句容宝华山隆昌寺知客师。土地改革后,在地随实恒法师养猪、种菜、种田,历经磨难。他始终皈依佛祖,从未脱离佛门。参加农业劳动四十多年。改革开放后,溧阳市人民**落实宗教政策,报恩寺前任住持实恒法师已圆寂,由他继任住持。而今他发展吸收了数十名徒弟。他曾任溧阳市佛教协会会长,天目湖区及溧城镇黄家村两处报恩寺悉赖其艰苦化缘经营,已具相当规模,功劳**。2003年11月份圆寂。住持传与能仁法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