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川西竹海特点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乐山市沐川县永福镇境内有着一片丹霞地貌的自然风景区,取名川西竹海,南宋时建有军事要塞,清代中期是土纸集中生产地,20世纪50年代后期成为四川造纸原料基地,山顶有截断瀑布溪流筑堤而成的小湖,长约200米,宽约20米。沐川竹海位于沐川县城东南方的永福镇。

距县城 20 公里,距乐山 120 公里,总面积 50余平方公里,地属丹霞地貌,平均海拔 450 米,中心旅游区林竹面积10余平方公里,有天造地设的“潇洞飞虹”,曲折惊险的“穿洞子九沱十八滩”,山水合一的永兴湖,归隐山峦的永兴寺,神秘险要的桃源洞等 70 余处景点。


还有野猴、松鼠、桫椤等**动植物。一望无垠的竹海碧波荡漾,看日出,听涛声,让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同时“竹海”常年空气清新,素有“天然氧吧”之美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