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粮油有限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市新兴粮油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地处国道318线新邛路旁,距成都60公里,位于邛崃市高埂经济开发区。公司占地30亩,总资产3000多万元,全年实现收入上亿元,利税500多万元。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现代化环保型精炼油脂生产线两条,年加工油菜籽能力6万吨,产品主要以“新兴”牌纯香菜籽油、浓香菜籽油和特香菜籽油为主。并取得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已成为四川省*大的菜籽油精深加工、经营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民营油脂企业之一。

公司生产的“新兴”牌系列**菜籽油,已获得国家无公害农产品、中国绿色食品A级产品证书,被评为“全国质量***食品”,荣获“中国农业博览会金奖”。在成都市及郊县建有300多家加盟连锁店,外销贵州、云南、北京、重庆等省市,是部队官兵和高等大中专学校**供油单位。

公司是“四川省油脂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成都市企业诚信促进会会员单位”,“成都市农业产业化****企业”,“成都市农产品营销大户”,公司被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成都市消费者协会评为“无消费者投诉单位”,被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分行评为资信等级A***单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