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丹丹调味品有限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丹丹调味品有限公司位于享有“川菜之乡”美誉的郫县安徳,是郫县豆瓣企业中一颗*为璀璨的明珠。自1984年创建以来,本着诚信、科学、务实、**的发展理念,以发扬光大郫县豆瓣传统产业为己任,通过公司员工的不懈努力,苦心研究和开发,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从4200元的创建之初,发展到注册资金超过2600万余元,总资产15098.47万元,固定资产3048.88万元,负债率44.81%,占地面积120余亩。现有四川省丹丹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省丹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四川省德昌行贸易有限公司等下属控股公司。拥有固定员工600余人,其中有**13人,中、**技术人员17余人,另有季节性员工100余人,生产郫县豆瓣、*锅底料、鸡精、四川泡菜等30多个品种的大型调味品集团企业,公司产品在市场为14%,国内外本行业****。

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拥有教授8人,***高工5人,研究员17人。公司拥有郫县豆瓣多菌种发酵技术、郫县豆瓣食品安全控制与**技术、提高郫县豆瓣氨基酸态氮含量关键技术、郫县豆瓣缩短发酵周期技术等关键技术。拥有郫县豆瓣自动翻晒设备开发及生产工艺、现代生物技术应用在郫县豆瓣酿造工艺、灾后重建与**郫县豆瓣产业化开发、菌精复合调味品的研究开发与产业化、*锅底料自动化生产工艺等多项先进工艺。

公司坚持以“诚信、忠厚”为本、以“讲质量、重服务”为宗旨立足市场,视产品质量为生命。历年来,受到卫生、技监、工商、税务等各级部门的表彰,2001年“丹丹”商标被评为“成都市**商标”,2003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4年被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四川省**商标”,“四川省小*人企业”“信誉质量****企业”,先后荣获了**、国家级等多项大奖。公司已经通过“绿色食品标志”认证,通过HACCP认证、QS认证、ISO14001和ISO18001,并被评选为第七届“四川名牌”产品、“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郫县豆瓣国家标准由我公司起草制定。如今,公司正积极争创“中国名牌”。

2005年,公司投资2600万元在川菜产业化园区建立30000吨/年**郫县豆瓣产业化开发项目, 2006年3月竣工并投产,运行情况良好。

2006年,公司分别投资1200万元、800万元建立菌精复合调味料产业化开发项目及川味*锅底料产业化开发项目, 2007年8月竣工并投产,运行情况良好。

2010年,公司投资2200万元建立新型绿色*锅底料生产线项目,2011年5月竣工,8月调试,现正在试生产中。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郫县豆瓣、香辣酱、四川泡菜、*锅底料等,另与大专院校合作,积极研发新的产品,如蒜茸剁椒、川味豆豉、山珍精、低盐毛霉型豆豉等。年产销三万吨,销售额两个亿,远远超出同行业,经销网络遍及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及港澳台等华人生活区。随着川菜在世界各地的广为流传,国外对郫县豆瓣的需求越来越多,我公司的郫县豆瓣已出口美国、英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产品深受国外朋友的喜爱。

风雨铸就辉煌,未来值得期待。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丹丹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创新精神,坚持走产业化道路,不断为市场推出**产品,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弘扬郫县豆瓣和川菜文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