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举行科技城产品成果暨月度十佳项目发布会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昨(9)日,市科技局与科技城工研院共同举行中国科技城产品成果暨科技型中小企业月度**项目发布会,发布了3项新能源汽车产业高科技成果以及10个典型创新创业项目

会上发布的“无位置传感器永磁电机驱动及控制系统”、“永磁同步轮毂电机驱动及控制系统”及“游梁式抽油机专用直驱电机与变频控制系统”等三项高***成果是我市近年来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重要成果之一,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和*大的市场潜力。

而由市科技局、市科企办**的多功能轨道焊缝探伤扫查仪开发、高精度电子压力扫描阀系统开发、节能型高速宽幅智能卫生纸机项目、椭圆镜面红外线反射快速加热管式炉产品开发、三合一安全节能灶产业化生产、社区自动直饮售水机便民工程建设、自增压喷射节水器开发、年产30吨厚朴酚超临界CO

2

萃取及配套建设项目、绵阳江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基地建设项目、开心点购物返利网开发十个项目,经过项目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受到与会人员的****。其中,高精度电子压力扫描阀项目采用先进的产品设计方案,解决了电子压力扫描系统生产的关键技术和工程技术问题,实现了真正的国产化,填补了国内空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