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召开农业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全市农业**工作推进会日前在江油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安排了下半年农业农村工作。会议要求,下半年,各地要继续深化农村改革,培育壮大优势产业,大力促进农民增收,**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农村改革事关全局,涉及的主体和利益关系十分复杂。各地农业部门要围绕土地确权登记、鼓励土地流转和培育新型主体三项**,继续深化农村改革。要细化目标责任,加大对土地确权工作的督查和指导,加快土地确权进度。要坚持农民自愿的原则,加大土地流转力度,规范土地流转秩序,创新土地流转机制,努力提高土地流转效益。

会议强调,当前,各地农业部门要**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要加大项目资金整合力度,**抓好已规划落实的21个现代农业万亩**区建设工作,着力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加快现代农业产业基地建设。二要不断推进现代农作物种业发展,加快建设西南种业高地。三要继续深入实施“区域品牌+企业品牌(合作社品牌)”战略,着力打造绵阳区域农产品品牌。四要着力创新体制机制,大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五要着力加强监管体系建设,**农畜产品质量安全。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江油市新安镇果语花溪农业公园、武都镇永辉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蜀岭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联合社基地农产品配送专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