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华药业有限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市康华药业有限公司为股份制企业,创建于公元一九九三年,注册资本2500万。现已建立了全国**的**饮片生产加工基地和**的包装生产加工厂,于2006年4月24日通过国家药品GMP认证。成都市康华药业有限公司以生产名贵**饮片而**,雪神牌冬虫夏草、燕窝等系列产品,质量上乘、包装精美、誉满全国,远销香港、台湾、日本、新加坡、泰国等地区和国家。

公司坚持科技**的理念,与国内多家专业科研机构、高校院所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展地道天然贵细药材的加工研发,部分技术及包装已申请五项****。公司以其*家的生产工艺,**的加工技术,跻身于**饮片行业的**。

公司依托现代科技,发掘传统**加工技术,****的质量、**的品牌、**的管理、**的效益,立志打造中国参茸第一品牌,做民族药业楷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