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府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宕府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具有进出口自营权,集农副土特产研发、基地种植、产品深加工于一体科技型企业。公司座落于环境优越、交通便捷的四川渠县工业园,厂区面积25880平方米,现有员工260余人,其中拥有大专以上、具有***的**专业人才达36余人。公司是生产和销售黄花、呷酒类;风味豆干类;泡菜、榨菜类为主的现代化科技型食品工业企业。

公司下设“川东土特产开发研究所”、“渠县七蕊黄花研究所”、“渠县宕渠黄花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渠县呷酒厂”。公司是“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建设新农村****企业”、“四川省成长型中小企业”、“四川省小*人企业”、“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单位、“达州市科技型企业”。“宕府王”品牌荣获“四川省**商标”、“四川***”、“达州市知名商标”;呷酒酿造技艺被列为“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宕渠黄花、宕府王呷酒获“四川**产品”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