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团结牌之阿坝铝厂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阿坝铝厂是为实施阿坝州“以水电为**,发展高耗能产业”的发展战略而筹资兴建的地方**骨干企业。位于汶川县漩口镇,距成都市82公里。该厂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1.5亿元,职工85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40余人。现具有年产普通铝锭14000吨。有三个分厂:控股的广汉长城铝业有限公司年产铝型材3000吨;都江堰铝加工厂年产铝异型管材500吨,合金厂年产铝合金5000吨,压铸件500吨。

该厂自1989年动工建设,1991年投产以来,以***,创**为目标,坚持依靠科技兴厂,走质量效益型道路。产品质量优良、稳定,投放市场后一直**不衰。生产的“团结牌”重熔用铝锭、铝型材、铝异型管材系列产品先后五次被国家科委和四川省人民**评为金奖产品;“团结牌”重熔用铝锭是四川**产品。该厂从投产的1991年至1997年底,共实现利润1.3亿元,成为四川省100家*佳经济效益工业企业之一和四川省有色金属工业**。

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国家的发展重心逐步转移到中西部地区,将促进地处中国西部的阿坝州的水电资源进一步开发,从而为铝冶炼的发展**得天*厚的优势条件;同时,四川省又在阿坝州建立四川省能源高耗能工业经济开发区,阿坝铝厂将扩大规模,走铝电联营之路,一个集铝冶炼、铝加工、水电开发于一体的现代企业集团指日可待。阿坝铝厂将以质量**,信誉为本的宗旨,热忱为广大用户服务;并竭诚欢迎广大投资者前来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