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嘉诚拍卖有限公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嘉诚拍卖有限公司是四川省*具综合实力的拍卖机构之一,公司各项考核考评指标均名列省、市*,共荣获省、市八个*:公司注册资金位居全省*(1200万元);“中国拍卖百强企业”四川省*名;四川省工商局评定的“守合同重信用”拍卖企业*名(****);中国拍卖行业四川省资质等级*名(***),成都市市级机关国有资产处置拍卖企业比选*名;成都市中级人民**拍卖机构遴选*名;四川省2004年拍卖企业中拍卖成交额*名(10亿元);四川省国有资产拍卖成交额*名(8.29亿元)。

公司位于东城根上街建设大厦13楼,拥有600多平方米宽敞明亮、环境宜人的**办公场所和拍卖大厅;利用高速智能办公网络系统和多媒体演示系统运作业务,拥有大型的互联网站,是目前省内拍卖行业软硬件设施*先进的大型拍卖机构之一。

公司机构健全,设有市场调研部、拓展部、策划部、评估部、法律顾问部、拍卖部、宣传**部、客户服务部、行政部、财务部等10个部门,由一支***、**率、敢于创新、坚守诚信的**团队组成;拥有国家注册拍卖师、估价师、工程师、经济师、会计师、律师以及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各类专业人才40余名,形成了领域广、口径宽、层次丰富的人力资源结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