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新村凤凰新村交房入住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芦山县芦阳镇黎明村和飞仙关镇凤凰村的村民们又添了一件喜事。28日,两个新村聚居点四十多户受灾群众搬进新家过大年。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兰开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出席黎明新村交房仪式。

“大灾无情,人间有爱。今天我们看到了黎明新村一栋栋崭新的楼房建成,看到了新村优美的环境,更看到了受灾群众脸上喜悦的笑容,这预示着灾区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兰开驰代表市委、市**对入住新村的群众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新年问候。兰开驰指出,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把新房建起来,体现了国家制度的优越,体现了社会的大爱,也体现了灾区群众自强不息的精神。

在为入住新房的群众交接新房钥匙后,兰开驰一行参观了新村风貌。当看到新村灯笼高挂,环境整洁优美时,兰开驰指出,现在群众搬了新家,下一步要着重研究产业重建、社会管理、培养现代新型农民的问题。县委、县**要**政策,鼓励村民搞农家旅游,带动农民致富增收,老百姓的日子才能越过越红*。

兰开驰一行还前往飞仙关镇凤凰新村聚居点观看了当地群众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