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壮慰问援建和受灾群众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在马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8日下午,省*****、市委书记叶壮赴芦山县,看望慰问援建干部、五保老人、基层干部和特困受灾群众等,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寄望大家心手相连,重建幸福美好新家园。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兰开驰,市委常委、市委***戴华强,市委常委、芦山县委书记宋开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对口援建工作组组长于廷哲先后陪同看望慰问。

在德阳市援建干部驻地,叶壮*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德阳援建干部为芦山灾后**重建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叶壮说,你们在芦山灾后**重建非常困难的时候,积极响应省委、德阳市委号召,不辞劳苦来到灾区,带来了德阳人民好的思想和作风,以及专业的技术,解决了雅安在灾后**重建中人才不足的问题。雅安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支持和奉献。希望大家不辜负各级党委**的重托,不辜负灾区人民的期待,高质量、**率地完成重建任务。我们坚信,在***、***和省委、省**的坚强**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援建市的帮助下,雅安人民一定能够打赢灾后**重建这场硬仗,朝着建成繁荣和谐美丽幸福新家园的方向奋勇前行。

在芦山县清仁敬老院,叶壮看望慰问了45名五保老人,并祝福老人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叶壮说,百善孝为先,尊老爱幼、扶弱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党委**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大家,希望大家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幸福安康的晚年。叶壮还叮嘱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使他们的生活更舒心、身体更健康,分享到更多雅安改革发展的成果。

叶壮十分牵挂芦山县清仁乡大同村党支部书记袁超。“4·20”芦山强烈地震发生以来,这位身患癌症的基层村支部书记一直战斗在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线,他的先进事迹感动了广大干部群众,他的工作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袁超先后被评为省“4·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先进个人、CCTV2013年度三农人物。在详细了解了袁超当前的身体和工作情况后,叶壮说,你带病不分昼夜地和受灾群众一起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事迹让我们深受感动和教育,你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对老百姓重建工作的付出,进一步坚定了受灾群众战胜当前困难的决心和信心。越是在形势严峻、任务艰巨的时候,越是要在干部队伍中大力弘扬这种精神。我们将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向你学习,进一步凝聚重建家园的强大精神动力。叶壮还嘱咐袁超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并以乐观向上的态度积极接受治疗。他要求芦山县要多给予袁超真情关怀,把组织的温暖送到心坎上,使他早日**健康。

叶壮还看望慰问了特困受灾群众张先智和重点优抚对象胡开会,了解其家里农房重建和生产生活情况、安全温暖过冬还有哪些困难,祝福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鼓励他们提振精神,攻坚克难,早日建好新家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