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 49个项目全部开工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1月24日,记者从芦山县重建办获悉,该县**个时间节点集中开工的49个项目已经全部开工,已有3个项目完工,总体工作进展顺利。

在重建时序上,芦山县坚持民生优先的原则,坚持把产业发展与群众长远生计、奔康致富结合起来,抓紧产业重建。已完工的3个项目是2个公共服务设施项目和1个文化服务设施项目。

为**项目按时顺利推进,芦山县建立了“五方责任制度”,即:由项目施工方、项目业主、监理单位、行业主管部门以及芦山县重建办、分管联系县级**各司其职、共同推进项目。与此同时,芦山县纪检监察和组织部门**相关文件,对各级党员干部执行力等提出具体要求,加强督促检查,倒排工期,**项目有序推进。

据了解,除了已完工的项目,目前在建的46个项目中,有3个项目在本月底前可完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