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重建速度 把关重建质量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7日,市重建委驻芦山协调督导组、德阳市援建工作组、芦山县三方联席会议第九次会议召开。会议针对当前灾后重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梳理沟通,并安排部署下一步重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重建委驻芦山协调督导组副组长吴志君出席会议。

在第八次三方联席会上,芦山县通过网格管理、完善台账、边查边改,完成了对全县自建过渡房的保温加固工作。德阳在对口援建芦山中,通过开展资金援助、智力和专业技术人才援助、产业对接和扶持等方面的工作,有力推动了芦山加快**重建。

当前,芦山县灾后重建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正不断推进城乡住房建设,紧抓**项目、民生项目开工,对简易过渡房全面改造提升工作进行逐户逐一排查,做到改造提升家家有记录,户户有台账。特困群众**房正在陆续完工,会议要求,必须实现全县特困群众搬新家过新年的目标。同时要及时发放过冬物资,**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此外,援建干部要为各个乡镇的农房重建提供技术支持,帮助各乡镇灾后重建项目全力推进。

会议强调,春节临近,在下一步的重建工作中,全县干部要提振精气神,不能松懒懈怠;要按照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突出工作**,强化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快重建速度,把好重建质量关,特别注意消防安全和施工安全等问题;要对道路桥梁进行管控,严格落实农民工工资等事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