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丰华村:干部帮忙抓品改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嫁接主要是刀子要快,手要稳,如果多削了,或少削了,对果树的成活率都有很大影响的。”近日,记者来到彭山县黄丰镇丰华村看到,该村党支部的10多名党员干部正在帮助困难群众进行柑橘品种改良。

“村里给我们搞品改,减少了请人的成本,缓解了很大经济压力。”丰华村1组的村民张福清告诉记者,由于身患重病,自家田里栽种的5亩多脐橙无人管理,导致每年柑橘的产量低,收入少。今年开春后,村上的党员干部来到他家,免费帮助他家种植的脐橙进行品种改良和传授柑橘管理技术,对他帮助很大。

据了解,丰华村党支部按照“主动作为创**,为民办实事”的要求,结合全村的实际情况,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为村里十多户困难群众进行柑橘品种改良200余亩,切实地帮助困难户发展柑橘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