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县:拉网式检查农资市场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春耕时节,农资俏销。为了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农资产品和违法违规农资经营行为,连日来,彭山县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到各镇,大力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整*行动。

据相关部门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专项整*行动为期一个月,将对该县的农资市场进行一次拉网式检查。此次检查的**是:严厉查处假劣农资、无登记证、高毒、高残留、标签不符合规定、超范围**使用等违法农药产品和经营应当审定而未审定、停止使用的品种,以及种子经营人员不建立经营档案、不开据发票的违法经营行为。对查出的问题,加大处罚力度,绝不手软,以进一步净化农资市场,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该县共组织执法人员5人,出动执法车辆1台,已对20余家农资经营单位和网点进行了检查。目前,整*行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