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主动帮助贫困群众致富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文尧!你们家里现在主要有些什么困难?经济上不去,养殖富不起?”“没有种养殖技术,没有成本,一下子想***确实很恼*。”近日,在彭山县江口镇白蜡村,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前往村民袁文尧的家里,详细了解其日常生活、经济来源、家庭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等。

这是江口镇认真贯彻“主动作为创**为民服务当先锋”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主动开展“三定两**,党群一条心”活动的一个缩影。

“找准了脱贫的关键点,致富的增收点,我们党委、**一定帮助你脱贫致富。”言毕,活动小组便为16户贫困群众送上了7头二杂母猪、4头仔猪、16包养猪、养羊饲料以及每户300元的慰问金。同时,活动小组还分别为联系群众发放了联系卡,签订了服务**书,并主动**,“一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服务群众当先锋,为民解困促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