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局班子走访困难群众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谢谢,谢谢!有你们的帮助,贷款有着落了,我们生活有盼头了。”听说有人为自己担保贷款10000元并帮助解决部分仔猪经费、帮助自己脱贫致富时,保胜乡龙安村的魏忠明抑制不住内心的感动,紧紧握住彭山县安监局负责人的手说。

2月16日上午,细雨霏霏,寒风瑟瑟。该局全体班子成员踏着泥泞小道,分别走访了保胜乡龙安村4户困难群众。一是了解4户困难群众家庭成员情况、经济收入情况以及有什么需求;二是根据4户家庭情况出谋划策,制订脱贫方案;三是与他们结对子,留下联系卡。

负责人表示:对房屋破烂的困难群众将尽力为其筹集资金和修建材料,帮助其重新建房;对有一定技能的农户帮助其联系工作;对有意发展养猪、鸡、鸭等养殖业的群众,一是为其担保贷款,协调联系启动资金,二是为其联系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养殖培训,使其能够掌握养殖技术,增加创收能力,从根本上脱贫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