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中心 全力服务群众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2月13日,彭山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局窗口迎来了农村低保、二代身份证**高峰。早上8点,政务大厅门口已经站满了前来**的老人。针对这一情况,公安局窗口及整个政务中心多措并举,真情服务于这些急需**的农村高龄老人。

得知老人们排队的情况后,公安局窗口工作人员不到8点半就开始了服务。随着办事人员的不断拥来,窗口工作人员忙得连水都不敢喝一口。11点半左右,原本有序的**人群开始躁动不安,对此,窗口负责人刘菲郑重**:“请婆婆大爷们耐心等候,不给你们办完证我们决不吃午饭。”

由于排队**的全是老人,避免发生不可预测性人员伤害事件,中心管委会人员全体出动,分工负责有序排号,等号照相、交费等疏导工作,其他窗口暂时有闲的工作人员也自发加入**服务队,积极投入协助工作中。各辖区派出所也迅速组织好值班民警,前来维持秩序,搀扶老人上下楼梯。

同时,针对残疾老人开通绿色通道。看到排队人群中有腿脚不方便的**老人,由服务队人员直接引导前去拍照。有些老人没有家人陪伴,中心人员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整个大厅不时传来“慢点”“小心一点”“请跟我来”“谢谢”之声。

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仅2月13日这**,公安局窗口就为群众集中受理或办理身份证400多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