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胜乡:深化治理 扮靓城乡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美化城乡环境,烘托喜庆的节日气氛。春节期间,彭山县保胜乡集中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整*和街道亮化美化活动。

据了解,春节期间,该乡**对乱停乱放、垃圾清理、道路损毁等进行了整*。在保胜乡,记者看到,街道两旁都被统一挂上了大红灯笼,家家户户贴着喜庆的春联;乡村道路损毁处被一一填平;场镇和乡村更加整洁靓丽,为节日的喜庆描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截至目前,保胜乡共向场镇居民免费发放灯笼800个,春联600副;投入资金3万余元,用于填平损坏路面;粉饰道路两旁的墙面22000平方米。这一系列的举措也让老百姓感到十分满意,纷纷夸赞,“保胜真的是越来越漂亮了!”

街道变干净了,装饰变美丽了,人民的脸上笑容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