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苏丹被劫的水电局员工回家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2月9日深夜,被“苏丹人民解放运动(北方局)”**劫持的24名住彭山县中国水电七局五分局的员工,顺利抵达彭山县老家。当日,尽管已是深夜,但彭山县委、县****却专程前往水电七局五分局欢迎员工们安全回家。

1月28日,中国水电七局五分局员工被苏丹反****劫持后,彭山县委、县**和所有彭山人民一样,十分关心关注,希望他们早日安全获释回家。

2月9日,当获悉被劫持的住彭山水电七局五分局员工将安全回到彭山县老家时,彭山县委、县**立即组织专人,到现场欢迎员工们回家。

“当我们得知你们被劫持的消息时,我们的心情十分沉重,一直希望你们早日安全回家。今天终于见到你们了!”当天晚上10时50分许,当员工们所坐的汽车到达彭山县境内的中国水电七局五分局住地时,当地为其燃放了鞭炮,而彭山县委书记蔡刚,则在为员工们送上了鲜花之后,又与下车的员工们一一握手,并深情地向员工们表达彭山县委、县**和彭山县34万人民对被劫持员工的关心关注之情。

“我们多么的想你啊!今天终于见到你了!”当被劫持的员工们安全到达彭山老家的那一刻,亲人们纷纷上前表达思念之情,有的问寒问暖,有的相拥而泣,有的立即为回家的亲人换上了新衣服,有的对党和**的作为感慨不已。

“我们1月28日打通电话之后,就再也没有打通过电话了。”被劫持员工涂伟的父母涂敏、田虹和他的女朋友刘易,一边整理为涂伟新买的衣服,一边接受记者采访,“这段时间,虽然我们一直过着担惊受怕的日子,但我们一直相信祖国的强大与力量,相信涂伟一定会安全回家。”

“没想到,**还记住了我的35岁生日。”回家员工夏文琼女士,一边吹着当地**送来的生日蛋糕上的蜡烛,听着女儿徐梦延的祝福,一边深情地感慨,“因为有伟大的祖国作坚强后盾,所以我们才安全回到了老家。我们有今天,要感谢伟大的党,感谢伟大的祖国!”

当夜,水电七局五分局,还为回家的员工们举办了晚宴,让他们回家后吃到了家乡的**顿美餐,并为每一个员工发放了新衣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