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区发展 富裕美好青龙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主动作为,勇立潮头,**争优,把工业发展步伐再加快一点,把人民的生活水平再提高一点,让人民的幸福感一年比一年强,这就是青龙镇今年的奋斗目标。”1月31日,彭山县青龙镇党委书记谢万均告诉记者,“青龙镇被纳入天府新区后,使青龙人有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为了*抓这个机遇,全镇党员干部已经作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树立了必胜的坚定信心!”

“*先,要真心实意服务好天府新区建设。”谢万均说,“机遇千载难逢,群众愿望迫切,职责使命如山,作为眉山市的北大门,彭山县的工业重镇,青龙镇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加速推进天府新区彭山区域建设。”

谢万均说,“今年,青龙镇将大力实施‘211’工程,即:建设彭山经开区和成眉工业集中发展区两个百亿工业园区,建设一座整洁、美观、有序、特色的青龙新城,沿高速公路以西发展一条特色效益农业产业带。”谢万均说,“要实施好‘211’工程,有几项工作只能抓紧不能放松。”在服从天府新区建设规划和服务于天府新区建设规划上,要抓紧营造良好氛围,坚定不移地把全镇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认识统一起来,做到人人齐心协力支持天府新区建设;要以项目为抓手,抓紧完善和提升工业园区的配套功能,增强对***、大项目的吸引力;抓紧时间抓好青龙**商贸物流城、万贯机电园等重大项目建设,培育出更多的骨干企业,不断壮大经济总量,提升经济运行质量。

与此同时,要千方百计加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天府新区彭山区域的发展奠定好坚实基础。一是力争投入3亿元,完成青龙现代物流园建设195万吨/年铁路专用线、10万平方米的公铁联运作业线、20万平方米的商业、仓储、配送中心;二是投资4亿元,完成万贯五金机电产业园的一期主体厂房工程建设;三是力争投资4亿元,完成旭派电池一期主体厂房建设;四是投资3亿元,完成林德气体主体厂房建设;五是投资800万元,完成香港丰年华新材料项目3.5万伏变电站的基础建设;六是巴斯夫化学建材项目新增投入2000万元,实现项目总投资5200万元,完成两个新型化学建材生产线建设,实现产值2.5亿元,税收1250万元。

“只有情为民系、利为民谋、权为民用,人民**才能赢得人民信任。”谢万均说,以民为本就是要加快发展,跨越发展,做到发展依靠人民,发展为了人民,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的生活,享受发展成果。因此,青龙镇在今年之内,将以主动作为、勇创**的精神和勇于担当,敢于破难,善于突破的胆气和魄力,努力为全镇人民办上几件摸得着,看得见的实事——完成青龙大道改造,新彭6路、9路建成并通车;全面启动青龙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完成龙都新苑三期城际铁路安置小区主体工程建设,并启动龙都新苑四期安置小区建设;着力完成集镇街道的路灯安装,**解决夜间照明问题;改善农村水利基础设施,整*山坪塘10口,沟渠8000米。

与此同时,将坚定不移地实施“融入成都、同城发展,三化联动、统筹城乡”的发展思路,大力实施“5+2”产业计划,建成以新材料、新能源、机械装备、精细化工、现代物流和先锋木耳、丰水梨为主的产业发展格局;搞好柏杨湖水库、香山仙洞等景点的开发规划。努力通过多渠道发展,实现农民人均纯收入超万元,让全镇人民的生活更加富裕、美好、幸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