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县招商局实现宏伟蓝图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认真学习贯彻市、县党代会精神?如何把会议精神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彭山县招商局用扎扎实实的行动来实现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

12月12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彭山县招商局。招商局相关负责人正在率领各部门工作人员接待一位来自外地的投资者。这位投资者从在彭山投资的同乡那里听说彭山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优良的投资环境后,便迫不及待地来到彭山。招商局工作人员非常详细地翻阅了项目资料,就双方关心的每一个信息和投资者交流,*后委婉地**了这位投资者。谈到原由,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虽然这个项目投资5000万元,达产后年销售收入数亿元人民币,但是占地太多,耗能太厉害,污染也难以控制。”

送走投资者,时间已经到11时。所有的工作人员仍然精神十足,他们还将“转场”——一个新引进的高新项目的服务工作还等着他们。相关负责人说:“如果这两天能够帮助投资者办理好*后几项手续,这个项目从确定投资意向到落户彭山,就只用了2个月时间,这将刷新我局的效能纪录。为了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我局已经没有部门的局限,所有工作人员都在集体从事*紧要的招商工作,将有限的人员发挥出*大的作用。”

自从市、县党代会召开以来,彭山招商局全局干部职工多次学习市、县党代会的大会报告以及报刊上的报告解读。通过学习,他们更加努力地行动起来,为经济跨越的宏伟目标而殚精竭虑、奋发图强。

按照“招大引强扶优”的发展战略,彭山县招商局着力在“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合理布局产业主导”、“创新方式提高实效”、“招大选强提升质量”、“健全机制强化**”等五个方面狠下功夫,主动作为,务求实效。

“强化招商选资需要我们事无*细地了解项目的各方面情况;强化平台服务需要我们切实履行“5+2”、“白加黑”全天候服务项目;强化招大选强,需要我们时刻出现在全国各个招商引资项目的聚集地、出现在有志投资彭山的企业面前。这些都需要我局全体同仁花费更多时间、加倍努力。”彭山县招商局负责人豪情满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