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宣传部“主动作为”措施实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2月1日下午,彭山县委宣传部召开干部职工会,专题学习贯彻市、县“主动作为创**”活动精神,并认真落实了开展“主动作为创**”活动的具体措施。

一是认真学习。各股室迅速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特别是县委蔡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各自岗位“主动作为创**”展开讨论,围绕“务实、**、**”的工作目标,把2012年的工作具体化、目标化、项目化。

二是转变作风。认真贯彻市、县“主动作为、大胆作为、积极作为、*先作为”的要求,外学文建明,内学吴菊芬,践行“三打破”,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

三是体现成效。要瞄准“精神状态**、工作业绩**、干群关系**、发展环境**”目标不放松,改进工作方法,“汇报工作讲结果,请示工作报方案,总结工作谈感受,回顾工作讲过程”,坚持牢记使命、坚持勤奋学习、坚持一心为民、坚持求真务实、坚持团结干事、坚持清正廉洁,主动作为创**,为建设全域天府新区、加快彭山崛起提供坚强思想**、强大精神动力和有力**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