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全力冲刺“百亿园区”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企业产品的上档升级,年初以来,我们的产品在市场上一直处于旺销状态。现在我们正在加紧努力,全力**生产,力争销售再有大发展。”日前,在鲁洲生物的生产车间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今年年初,彭山经开区自我加压,提出了打造“百亿园区”的奋斗目标。目标提出后,经开区一班人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不等不靠,科学制订计划和目标任务,并进一步细化到每一名**、干部、工作人员。

据统计,1-10月,彭山经开区已经完成销售收入85亿元。目前,吉龙化工、巴斯夫、尼科国润等园区主要企业正在园区管委会人员的服务和帮助下,全体一心,为“百亿园区”的目标努力奋斗。

加快基础设施建设

基础设施是生产要素**的关键之一。在冲刺阶段,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人员正在加紧工作,力争早日完成关键性基础设施建设。

年底前,园区将完成新彭九路B段的建设,这条道路将连接彭山经开区和成眉工业集中发展区、新津工业园区,是一条非常重要的工业大道。

“下一步,我们将启动青龙大道改造、泗河大道和环园区道路建设,加强与新津的合作,尽早启动横跨岷江、连接青龙工业城与牧马生态宜居城的岷江大桥建设;向上争取资金补贴,在2012年完成污水处理厂和青同路起始段建设;进一步配套完善园区水、电、气、通讯管网建设,让企业生产后劲十足、强化要素**。”负责园区平台建设的相关负责人说。

在建项目加速推进

在该园区一处在建工地上,记者看到,厂房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建筑工人正在进行设备的安装和调试。据工地现场一名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由康博医疗设备制造公司投资建设。目前全体建筑员工正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时间、赶工期,预计整体工程将在年底以前建成投入使用。

此外,在彭山经济开发区内,处处都能看到热*朝天的建设场景。一处处工地现场已显现出厂房的基本轮廓,吊车正伸展着*大的铁臂吊起一根根钢结构厂房的钢柱;工人在热*朝天地为工厂建设加班加点,整个彭山经济开发区内呈现出一派项目建设的热闹场面。

“20多处在建项目同时进行,为园区建设储备了强大的发展后劲,这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有利于园区宏伟目标的早日实现。”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继续坚持招大引强

“下一步,园区将积极从多方面着手,全力贯彻《**眉山市委、眉山市人民**关于强力推进招商引资新突破的决定》,着力打造园区主平台、招大引强,为园区下一步发展蓄力。”该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同时,园区将力争完成年初制定的全年工业经济发展目标任务,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广泛收集相关招商信息,系统了解当今各地招商形势,打造一支强有力的招商队伍,使招商工作更加有针对性、更加有效。

园区还将继续加大招商力度,积极联系现有追踪项目,采取相应措施抓大项目、**项目,力争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