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寺牌坊违法建设被依法拆除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昨(11)日,记者从市城管行政执法局了解到,在市、区两级城管部门的协调努力下,位于罗汉寺门前广场的违法建设牌坊于10日晚拆除完毕。

据了解,罗汉寺与圣水寺是分别*立的寺庙。多年来,罗汉寺一直没有自己的牌坊和从广场通向寺庙的*立通道,为此,该寺庙于今年6月开始,在无任何建设规划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在寺庙前公共用地修建长12.5米,宽3.5米,高11.2米全现浇结构牌坊。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和《四川省城乡规划条例》第四十六条之规定。

得知情况后,城管部门立即立案查处此宗违建,并多次约谈当事人,反复进行政策宣讲,动员自拆,但违法当事人不予理会。今年8月1日,在城区典型违法建设综合整*工作现场会上,该牌坊被列为典型违建之一,要求无条件立即拆除。会后,涪城区组织城管、整*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该违法建设相关拆除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并从8月2日起至9日,多次到罗汉寺约谈罗汉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进行政策宣讲,动员自拆。根据约谈情况,每日对该违法建设案情汇总、分析、安排下一步工作。经过不懈努力,罗汉寺管理委员会*终同意自拆。整个拆除工作从8月9日上午开始,到10日晚拆除完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